Skip to main content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声明适用於建立并保存在香港中文大学医务中心伺服器内的所有网站。

 

1. 一般事项

香港中文大学医务中心保留在无需作任何事先通知的情况下,不时修改、更新及删除网站内的任何资料的权利。任何人如因使用或错误使用或依据本网站的资料而招致任何损失、改变或损害,香港中文大学医务中心一概毋需负上任何法律责任。

如阁下使用自动语言翻译服务以阅览本网站,需自行承担风险,并需自行审核翻译内容,确保翻译内容的准确性。

本网站所载资料只为一般资讯提供及参考之用,并非为亦并不可视作取代专业医疗意见之用。阁下应就自己的健康需要,谘询阁下的主诊医生或医疗机构。

本网页的资讯可能会作出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中大诊所可能会随时更新此免责声明。

 

2. 版权声明

本网页载有由香港中文大学医务中心提供的资料、文件、图像及数据,而有关资讯均受版权保障。

香港中文大学医务中心保留一切版权。除非获香港版权法准许,任何人不得在未经香港中文大学医务中心事先书面同意下,在本港或任何其他国家/地区,经由任何电子或非电子途径复制或传送网页资料予其他任何人士,或以任何电子途径储存网页资料。如欲查询更多版权法及相关法例的资讯,请浏览:https://www.ipd.gov.hk/chi/copyright.htm

本网页所载的资讯可能包含第三者版权资料,例如相片、图表、引句、漫画、誊本、影片及设计图等。以上资料受香港特别行政区及国际版权法保护,在未得版权拥有人的允许下,不得以任何格式复制或传送。擅自复制、传送资料或利用资料作商业用途者均可能会被起诉。

有关香港中文大学医务中心网站之版权事宜,请电邮至 general@cuclinic.hk

 

3. 对外网站连结声明

香港中文大学医务中心网站可能会提供对外连结,以连结至其他不属於香港中文大学医务中心网站的网页。

香港中文大学医务中心并不会就有关对外网站连结或有关网页之内容负责。香港中文大学医务中心提供此等对外网站连结纯为方便网站使用者,并不代表香港中文大学医务中心认可这些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