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本聲明適用於建立並保存在香港中文大學醫務中心伺服器內的所有網站。

 

1. 一般事項

香港中文大學醫務中心保留在無需作任何事先通知的情況下,不時修改、更新及刪除網站內的任何資料的權利。任何人如因使用或錯誤使用或依據本網站的資料而招致任何損失、改變或損害,香港中文大學醫務中心一概毋需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如閣下使用自動語言翻譯服務以閱覽本網站,需自行承擔風險,並需自行審核翻譯內容,確保翻譯內容的準確性。

本網站所載資料只為一般資訊提供及參考之用,並非為亦並不可視作取代專業醫療意見之用。閣下應就自己的健康需要,諮詢閣下的主診醫生或醫療機構。

本網頁的資訊可能會作出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中大診所可能會隨時更新此免責聲明。

 

2. 版權聲明

本網頁載有由香港中文大學醫務中心提供的資料、文件、圖像及數據,而有關資訊均受版權保障。

香港中文大學醫務中心保留一切版權。除非獲香港版權法准許,任何人不得在未經香港中文大學醫務中心事先書面同意下,在本港或任何其他國家/地區,經由任何電子或非電子途徑複製或傳送網頁資料予其他任何人士,或以任何電子途徑儲存網頁資料。如欲查詢更多版權法及相關法例的資訊,請瀏覽:https://www.ipd.gov.hk/chi/copyright.htm

本網頁所載的資訊可能包含第三者版權資料,例如相片、圖表、引句、漫畫、謄本、影片及設計圖等。以上資料受香港特別行政區及國際版權法保護,在未得版權擁有人的允許下,不得以任何格式複製或傳送。擅自複製、傳送資料或利用資料作商業用途者均可能會被起訴。

有關香港中文大學醫務中心網站之版權事宜,請電郵至 general@cuclinic.hk

 

3. 對外網站連結聲明

香港中文大學醫務中心網站可能會提供對外連結,以連結至其他不屬於香港中文大學醫務中心網站的網頁。

香港中文大學醫務中心並不會就有關對外網站連結或有關網頁之內容負責。香港中文大學醫務中心提供此等對外網站連結純為方便網站使用者,並不代表香港中文大學醫務中心認可這些相關網站。